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通报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有关情况

2017-12-26 20: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邢台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有关情况。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邢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秋民在邢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7年以来,邢台市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

据介绍,近几年,邢台市特种设备数量增长较快,年均增长率达到15%左右。截至今年11月底,邢台市在册特种设备34591台,在用29809台。据介绍,今年以来,邢台市组织开展了全市范围的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和气瓶、电梯“打非治违”等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641家,检查设备9912台,发现一般隐患310条,已整改277条,发现重大隐患4条,已整改3条,下达指令书责令整改231条,实施查封扣押26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