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意大利米兰文化中心首次落地河北

2017-12-26 20: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文化精品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牛晨泽)今天,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文化精品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据悉,中国文化精品网是“互联网+中国文化精品制造”的消费直通平台,涵盖消费直通、产品置换、个性定制等模式,这样的平台模式在中国尚属首次,旨在以中国文化产品精品为内核,打造中国文化精品产业及消费直通的生态系统,为中国文化产业探索创新之路。

据中国文化精品网总裁牛运红介绍,中国文化精品网与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合作后,将依托中国文化精品网开展教育科研、书画摄影、工艺美术、影视娱乐、功夫体育、休闲旅游、戏剧舞蹈、动漫游戏、养生等各方面的文化交流活动与合作,拓宽欧洲及中国文化精品的展销、经贸、投融资等方面的活动与合作。牛运红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中意双方文化交流,探索形成中意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文化交流新业态、新模式。

据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李群来介绍,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是一家集中意文化传播与交流为一体的民间文化机构。该中心将为中国文化精品网,设立研究室及办公场所。通过强强联合,为中国文化在意大利传播和推广打开一扇崭新的窗口,让广大消费者直接走近文化精品、面对文化精品,共享文化精品,双方的签约合作必将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为中意两国民间交往搭建一个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