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长虹道(卫国路至机场路段)竣工通车

2017-12-27 14: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记者12月26日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长虹道(卫国路至机场路段)已竣工通车。

据介绍,长虹道(卫国路至机场路段)位于馨秀园南北小区之间,之前该段道路坑洼不平,小区居民出行十分不便。11月初,该路段进行道路建设,并于近日完工,解决了该路段附近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据悉,该道路工程全长330米,规划红线宽35米。道路修建完成后,作为一条打通断头路的便民工程,将极大方便馨秀园居民及路经此地市民,有效缓解卫国路和机场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在此,交警二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由于该路段旁边就是小学,车辆及行人较多,尤其是早晚上下学时段,因此,驾驶人行经此处时,一定要多观察周边环境,谨慎驾驶,避免发生危险。

相关新闻:

光明路(长宁道至龙富南道段)修通

交警提醒还未正式通车,存在安全隐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记者12月26日从唐山交警二大队获悉,光明路(长宁道至龙富南道段)目前已修通,但交通标志标线还未安装施划到位,该路段也并未正式通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人待该路段正式通车后再予通行。

据交警介绍,光明路(长宁道至龙富南道段)目前正处于设置交通标志标线阶段,地面交通标线已施划,但交通标志还未设置,路灯也还没有安装到位,正式信号灯也并未启用,因此并不具备正式通车条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请广大驾驶人不要急于在该路段通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