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临港开发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国家试点项目通过验

2017-12-27 17: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许丹丹、孙健)日前,投资1500万元的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国家试点项目,正式通过国家有关部门验收。项目可监测烃类、苯类、脂类等380多种有毒有害气体,数据24小时实时更新,一旦出现超标的情况,会将数据信息传送到相关执法人员以及主管单位领导的手机上,方便及时处理。

在建设过程中,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针对企业生产中使用的有毒有害气体,以开发区及周边的环境敏感点为预警重要保护目标,探索建立“全覆盖、全天候、全过程”的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体系。同时,在开发区现有监控数据管理业务系统基础上,建立区域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实时数据采集和传输、数据分析与展示、网络远程控制等功能。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