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和平路高架东延工程立项

2017-12-28 09:26:1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和平路高架西延至鹿泉后,和平路高架东延工程也传来好消息。日前,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消息,和平路高架东延工程(建和桥-珠峰大街)的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复。

根据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和平路高架东延工程西起建和桥,东至珠峰大街,道路总长8.3公里,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全线高架。之前,和平路高架西延工程(中华大街-西二环)段主线桥已于今年5月底开通,而西二环至鹿泉区新泰大街段,全长5.5公里的高架桥也已于今年9月全程通车。新泰大街至石柏大街段2.54公里不是高架桥,是城市快速路,工程正按计划推进。再加上早已建成的建和桥至中华大街段高架桥,这样,等和平路高架东延工程建成后,和平路从珠峰大街到鹿泉区新泰大街将形成全线高架,必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同时,根据之前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的批复,珠峰大街未来也将从中山路北延至和平路。(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