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小学升国旗画面入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2-28 10: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一个小板块,保定联盟西路小学升国旗的画面被反复播放。 田艳君摄

河北新闻网讯讯(通讯员田艳君)近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了解到,保定联盟西路小学升国旗画面作为展览的一个小板块,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自2017年9月25日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观,截至2017年12月23日,现场参观人数达256万人次,网上展馆参观量达2261万人次。该展览通过图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分10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其中保定联盟西路小学升国旗的画面,与其它几所学校一起出现在第五展区《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的“升旗仪式”板块里,这个板块也是该展区最引人驻足的地方。

布展方在“升旗仪式”大屏幕前的中央位置,设有视频感应区,每当国歌响起,参观者可站在视频感应区与画面中的学生们一起行注目礼,共同参与升旗仪式。保定联盟西路小学校长白少红表示,这次入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向全国人民展示,是联盟西路小学的一份荣誉,也是保定市、莲池区德育教育的成果。今后会再接再厉,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方面不断探索更有效的模式。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