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定州落下帷幕(图)

2017-12-29 01: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今天,为期三天的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千年古县”定州落幕,共评出金奖票友10名,银奖票友28名,优秀奖票友若干名。

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定州落下帷幕(图)

12月28日,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定州落下帷幕,最终有10位票友获得金奖。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文联、京津冀三地的戏剧家协会和定州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大赛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自10月份开始海选,最终有60名票友从1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许多选手曾在全国获过大奖。

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定州落下帷幕(图)

12月28日,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定州落下帷幕,最终有10位票友获得金奖。  记者林凤斌摄

本次大赛由著名京剧武生表演艺术家裴艳玲出任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谷文月、邓沐玮、于兰出任大赛评委。在颁奖晚会上,裴艳玲先生将携手众多“梅花奖”获得者为广大戏迷票友带来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定州市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扶植和发展戏曲文化,致力于建设“戏曲文化之乡”,打造了“戏曲文化进校园”“戏曲艺术文化节”等文化品牌,培养出了一大批热爱传统文化,爱戏、懂戏的戏曲爱好者,营造了浓厚的戏曲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