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元旦天气不错适宜外出

2017-12-29 10:02:4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假期马上就要到了,石家庄天气怎样呢?昨天,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元旦假日期间,省会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不会有降雪,平均气温-1℃到2℃,总体来看,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

昨天,省会空中一直雾蒙蒙的,太阳也被遮挡得不见踪影,空气质量不尽如人意。少了灿烂的阳光,气温自然不会高到哪里去。根据监测,省城当天的最高气温仅2.5℃,人们感到被寒意包围着。

眼看元旦假期近在咫尺,许多市民想要知道假期的天气情况。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总体来讲,元旦假日期间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专家介绍,预计元旦假日期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省会天气晴到多云,无降雪天气,30日有四级左右的西北风,风力较大;假日期间平均气温-1℃到2℃,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记者崔虹 通讯员卞韬)

明天有风 会把雾霾吹走

据省气象台预报,元旦假日期间,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外出活动;但有大风降温天气,早晚天气寒冷,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防风防寒保暖;30日早晨平原中东部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据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预报,29日持续受偏南气流影响,全省湿度较大,气象扩散条件不利,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中度至重度污染;3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好,本次污染过程结束;31日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记者 马冬胜 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