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区五条主干道实施严管

2017-12-29 14: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 记者李家伟)12月28日16时许,一部无牌车辆在沧州市区由东向西行驶到解放路清风楼时,沧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查缉布控系统对路面巡逻的“铁骑”摩托队员下达指令,这部车被拦停下来接受检查。经查,该车临牌已经过期,而一个月前申领的新牌照放在后备厢里。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张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理。

据介绍,从12月26日开始,沧州市交警支队采用固定执勤与“铁骑”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市区五条主干道开展创建中心城区交通秩序严管街活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规范交通秩序,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据悉,这五条严管街分别是黄河路、御河路、解放路、新华路、迎宾大道。严管街管控重点为违法停车、三驾(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动态违法行为;禁止停车的路段确保违法停车“零出现”;允许停车部位确保车头导向一致;确保非法客运三轮车“零出现”;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机动车遇行人通过人行横道停车让行;非机动车按线(停车线)停车、按灯(信号灯)停走、不侵入机动车道行驶、不逆行;行人按灯(人行横道信号灯)停走、过路走人行横道、不翻越护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