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天津科技河北行”走进承德

2017-12-29 16: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方技术交易市场承德技术转移服务中心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快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天津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向河北省转移转化,近日,由河北省科技厅、天津市科委联合主办的“天津科技河北行”技术对接活动在承德市举办。

结合承德市“十大绿色产业”发展,本次活动重点选取了电子信息、食品医药、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等四个领域的企业参加对接。天津市科委根据该市产业的技术需求,组织了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英医疗健康产业基地、玑瑛公社等14家高校和科研单位,重点面向企业开展了专业技术讲座、新技术新成果发布、技术转移对接等活动。

会上,北方技术交易市场与承德市科技局签约成立北方技术交易市场承德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并现场授牌。国药集团承德药材公司、承德北巡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德兴春和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天宏泰越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广丰仪表有限公司、承德衡通试验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承德市艺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与天津高校院所签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