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天使基金规模将达4500万元全省居首

2017-12-29 16: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争取1500万元省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支持

河北新闻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启动会上,唐山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同河北省科技投资中心签署《关于设立唐山天使投资基金之发起人协议》,河北省科技投资中心代表河北省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认缴出资1500万元,双方共同发起设立唐山天使投资基金。

据悉,该基金将主要投向唐山市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长潜力高的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支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研团队或青年科技人才携带科研成果创办的科技企业。

2017年8月,唐山市政府印发了《唐山市天使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成立该市首只天使基金,初始规模3000万元。省资金到位后,该基金规模将达4500万元,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一只天使基金,为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