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轮番上阵

2017-12-30 10: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从12月29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元旦、春节期间,沧州市将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

沧州杂技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同圆中国梦、文艺进基层杂技小分队”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至3日,以及2月10日至3月4日期间,在沧州荀慧生大剧院、沧州博物馆、沧县礼堂等地与市民见面。

沧州市群艺馆将举办“放歌狮城”群众合唱音乐会——沧州市群众合唱团队展演活动、“百姓乐”公益大舞台——“走进音乐世界”新春音乐会、“歌舞狮城”群众舞蹈展演、“欢欢乐乐过大年”少儿新春大联欢、“乡土文化能人”大展演、“乡土文化能人”书画展等活动,让百姓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主角,切身体会群众文化活动带来的乐趣。

2018年1月2日至5日,在沧州荀慧生大剧院进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绨衣天子》的首演。2月1日至3日,在沧州影剧院举办“过大年、唱大戏”京评梆戏曲票友系列演出。2月11日,在沧州市图书馆举办“欢乐新春”曲艺小品专场演出。2月27日,在狮城公园举办“2018年春节沧州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戏曲曲艺项目展演轮番上阵。

此外,沧州博物馆将于“双节”期间举办四场展览,分别为《写意新时代·大美沧州 书画作品展》《沧海有约·沧州市行草书法提名展》《沧州群艺馆迎新春书画展》《沧州博物馆戊戌贺岁年俗文化展》。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