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两男子妨害公务被刑拘

2017-12-30 10: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 通讯员孙伟杰)在警务站处理交通违章,车辆竟将警务站堵死,车主兄弟二人不仅拒绝挪车,还对民警辱骂推搡,在警务站内大吵大闹,致使民警正常工作受到严重干扰。近日,石家庄市两兄弟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裕华公安分局建通刑警中队刑事拘留。

涉事车辆堵住警务站出口。

12月27日下午,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径直来到裕华分局青岗警务站,正停在警务站的出入口处。车内两名年轻男子下车进入站内准备处理车辆交通违章,此时民警发现他们的车辆将警务站出入口完全堵死,如遇警情警车将难以顺利开出,遂要求二人将车辆挪走。二人在民警多次提醒下扔不挪车,并对民警进行辱骂。其中一位民警上前劝说,两名男子便对民警进行推搡,干扰正常工作。此时,建通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消息后赶到警务站将二人带走,并交由建通刑警中队民警调查。

经查,两名涉事男子均为石家庄本市人,二人系亲兄弟。初期审讯时,二人坚持自己并未犯错。后经民警耐心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二人反省自己不理智的行为,不但影响其他群众办理业务,更扰乱了警务站正常的公务办理。

目前,该两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