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抵制彩礼!邯郸肥乡举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组图)

2017-12-30 11:0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邯郸市肥乡区举行“移风易俗 抵制彩礼”百户授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图为参会人员现场宣誓。

12月29日,邯郸市肥乡区举行“移风易俗 抵制彩礼”百户授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图为参会人员在“移风易俗 抵制彩礼”条幅上签名。

12月29日,邯郸市肥乡区举行“移风易俗 抵制彩礼”百户授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图为为获得“移风易俗好家庭”称号的家庭代表颁发奖牌。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12月29日下午,邯郸市肥乡区在平原君广场举行“移风易俗 抵制彩礼”百户授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来自全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教育卫生等系统代表共计2000余人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移风易俗 抵制彩礼”条幅上签名。

据介绍,今年以来,肥乡区通过各级各部门层层签订责任状、承诺书,举办集体婚礼、鹊桥会、农村青年联谊会、集体宣誓等活动,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和乡村文明建设。同时,全区评选出110户移风易俗好家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