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义县倡议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运动

2017-12-30 21: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张家口电(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凤天)12月29日,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尚义县团县委书记贾金龙宣读了《万名青少年迎冬奥上冰雪倡议书》,倡议全县广大青少年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奥,争做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引领者,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为建设秀美尚义贡献青春力量。

原文如下:

全县广大青少年朋友们:

今天,第三届中国•尚义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了,这是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要求,主动参与冬奥、积极融入冬奥的扎实举措。冰雪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全县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扩大我县的对外影响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在此,我代表团县委,向全县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奥,争做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引领者,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为建设秀美尚义贡献青春力量。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练就一身搏击的本领,方能引领时代潮流。青少年朋友们,立即行动起来,在体育锻炼中强身健体,在冰雪运动中磨炼成才,展现出我县青少年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冬奥筹办添砖加瓦,用言行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少年朋友们,主动参与、共同参与,让欢声笑语与雪花共舞,让冰雪运动与我们的健康相随! 我们的童年梦想将在冰雪的世界里放飞,我们的美丽青春将在蔚蓝的天空下,在纯洁的冰雪中绽放!

秀美尚义,我们共同打造! 美丽中国梦,我们共同创造!

广大青少年朋友们,马上行动起来,融入到这冰雪嘉年华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