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限行有变!邢台市元旦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2017-12-30 23: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从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得消息,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邢台市气象条件对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有利,决定于2018年1月1日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

另据了解,邢台市单双号限行将持续至明日(12月31日),随后限行规则有变。即元旦当天不限行;1月2日,限行2和7;1月3日,限行3和8;1月4日,限行4和9;1月5日,限行5和0;1月6日(周六),不限行;1月7日(周日),不限行。1月8日至3月31日限行尾号轮换(与北京一致),限行规则是,在主城区范围内,每周一至周五采取每日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