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2017-12-31 00: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12月30日,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迎来首单货物并顺利通关,标志着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邢景武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李凤强 记者白增安)今天,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迎来首单货物并顺利通关,标志着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当天下午,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首单货物开始通关。邯郸海关工作人员为运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申报的货值2.5万美元的摩尔多瓦红酒办理了海关通关手续,由货车运载进入三号通道,刷卡、抬杆入区,至保税仓库进行保税仓储和分拨配送。这标志着邯郸海关开始对武安保税物流中心进行封闭监管,同时对外办理中心的海关业务。

武安保税物流中心是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于2016年12月28日通过国家四部委正式验收,是国家海关特殊监管场所,具有保税仓储、国际物流分拨配送、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检验检测、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商品展示、物流信息处理、口岸、入物流中心出口退税等功能。

据介绍,河北武安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将大幅度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资金周转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丰富老百姓消费选择,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对于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冀中南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