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沿海高速公路曹妃甸支线1月1日通车

2017-12-31 22: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7年12月28日,全长29.466公里的迁曹(迁安至曹妃甸)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沿海高速公路曹妃甸支线全面建成。2018年1月1日上午10时将正式通车。

迁曹高速公路是河北省“十二五”高速公路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中的一纵,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交通建设的重要项目。沿海高速公路曹妃甸支线是曹妃甸工业区对外联系的疏港通道,项目建成后,曹妃甸工业区向西可快速通往唐山三女河机场,向东通过沿海高速公路可快速直达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实现曹妃甸工业区与机场的快速连通。

沿海高速公路曹妃甸支线采用BOT(建设-运营-转让)模式建设,于2015年8月开工。项目起于沿海高速公路,终于曹妃甸工业区。其中,起点(滦南县丁庄户村东南与沿海高速公路交叉点北60米处)至新城大道段为高速公路段,线路长19.766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新城大道至项目终点(曹妃甸工业区)段为一级公路,线路长9.7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

迁曹高速公路全长92公里,分两期工程建设,二期建设项目为京哈(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至沿海高速公路段,目前已经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