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故城县将整治“双违”纳入政绩考核

2018-01-02 09: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通讯员王希录)日前,笔者从故城县获悉,2017年8月,整治“双违”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建立了城市网格化巡查制度,成立了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健全完善了城乡规划督查员制度、违法建设举报制度和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等。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助推整治“双违”工作扎实开展。

据了解,该县制定下发了相关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目标任务。组织全县干部职工签订了整治“双违”承诺书,实现了全员覆盖。将整治“双违”工作纳入部门、乡镇及相关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的政绩考核。建立督查、考核、问责“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实行每天一督查、每周一排名制度。每周对排名末位的单位通报批评,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滞后的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并由纪检监察部门追责。

同时,该县扩大排查范围,建立工作台账,绘制全县“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一张图”“一张表”,根据台账信息标记违建示意图。实行挂账销号制度,挂账督办、逐一销号。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