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桃城区整治“双违”1565处

2018-01-02 09: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韩垚)衡水市整治“双违”行动启动以来,桃城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截至2017年底,该区累计整治“双违”1565处,整治违法建筑面积77.77万平方米,整治违法占地面积128.15万平方米。京衡大街、利民路等56条市政道路“双违”顽疾得以根治。

据了解,桃城区制订出台了集中整治“双违”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整治“双违”责任状,明确了整治“双违”工作的目标和纪律要求,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并明确提出整治“双违”“先难后易”原则,即首先选择违建体量大、违法占地面积大、历时时间长、群众意见大的“双违”对象进行攻坚。先后启动了路北区域、河东区域、人民西路周边区域、南华区域、中心北街西康区域等五大拆违战役。同时,各部门、乡镇办也先后组织小型集中拆违行动1400余次,累计出动人员1.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