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学理论评论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8-01-02 09: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2017年12月28日,由省作协主办的全省文学理论评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省会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位作家评论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前景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的初心和使命、文学如何认识和书写时代生活等主题进行讨论,并畅谈心得体会。

与会代表认为,新时代对文学创作和文学理论评论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如何深刻反映新时代新生活,是摆在每个文学工作者面前的重要课题。作家评论家要热情讴歌新时代,拥抱新生活,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去,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创作。

座谈会前,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为与会代表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据悉,此次报告会是中国作协推进全国文学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