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雪峰在承德唐山调研

2018-01-03 10: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雪峰在承德唐山调研时指出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赴承德、唐山,就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及2018年安排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王雪峰认真听取了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部分园区和企业,围绕计划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对承德、唐山两市及平泉、迁安市在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扶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雪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切实做到“七个坚持”,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在“破、立、降”上下功夫;认真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在提升质量、强化标准、塑造品牌上下更大功夫;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发挥好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提高供给质量的关键性作用,狠抓重点项目、高科技项目的谋划和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改善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家权益、降低实体经济发展成本;进一步扩大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提升我省开放水平。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