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3.63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对口高考

2018-01-03 22:2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3.63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对口高考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满分750分。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均为120分,在6月7日和8日与高考同期进行。

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专业理论满分240分,专业技能满分150分,各专业类的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考试均同期进行。

河北省共3.63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对口高考。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们注意:应按规定缴费、报到并参加考试,详情请参看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考试安排”或向相关院校咨询。

考生报到时应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参加专业理论考试时,请自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尺子等文具。其中,财经类考生参加专业技能考试还需自备:红色、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计算器(无存储功能),空白名章,印台;建筑类考生还需自带三角板、计算器(无存储功能)。

考生参加专业技能考试时,不允许穿校服或有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不得佩戴校徽,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参加考试,不要佩戴金属饰品,按要求接受安全检查。

此外,考生按公布的时间及方式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在承办院校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承办院校认真复核后将结果及时反馈给考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