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2018新年音乐会奏响新乐章(图)

2018-01-03 22:4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3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瑟瑟奏佳音,妙曲迎新年。今晚,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剧场内,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奉献的“张家口市2018新年音乐会”在期待中奏响,喜迎新年新气象。

张家口2018新年音乐会奏响新乐章(图)

1月3日晚,张家口市2018新年音乐会在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剧场举办。 记者刘雅静摄

随着著名指挥家刘凤德刚劲有力的手势,新年音乐会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由世界名曲与中国经典曲目相融合,观众不仅享受到了纯正的西洋音乐,还在西洋乐器中体味到了别样的中国风情。《小天鹅》选段、《红色娘子军》选段、《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名曲,让现场观众深深地沉醉在音乐的美妙世界里。

张家口2018新年音乐会奏响新乐章(图)

1月3日晚,张家口市2018新年音乐会在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剧场举办。图为新年音乐会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这场音乐会,用金曲展现了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张家口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生动实践。在新的一年里,张家口人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在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征程上,谱写崭新的历史篇章。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