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吴桥从快查纠“四风”问题48起

2018-01-04 10: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虹)吴桥县纪委发扬钉钉子精神,大力整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去年以来,全县共查处“四风”问题48起,给予党政纪处分48人,其中整纠变异“四风”问题33起,公开点名曝光典型案件11起,起到了“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作用。

坚持监督无盲区。该县瞄准监督“靶向”,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变种。结合三个专项工作,在各单位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汇聚群众监督合力,同时,对群众举报快查快办,确保监督不留空白。

坚持督查无死角。该县纪委建立了与公安、工商、审计等部门的信息共享机制,利用票据管理系统、公安“天网”等科技手段,固定证据,提高发现率。实施乡镇异地督查、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明察方式,积极开展“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路线”的暗访活动,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露头则打,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坚持问责无例外。该县建立速查快办机制,凡“四风”问题线索特别是出现的“四风”新形式、新变种,一律坚持受理从快、调查从快、处理从快的原则,着力强化执纪监督的硬约束作用,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