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有戏·天天有戏”启动 保定市民可免费看经典剧目

2018-01-04 18: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保定有戏·天天有戏”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大剧院举行。图为启动仪式上河北梆子《辣椒情缘》成功首演。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1月4日保定电(记者寇国莹)今天,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组织的“保定有戏·天天有戏”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大剧院举行。据悉,该活动将贯穿2018年全年,保定市民可免费欣赏到优秀经典剧目。

据保定市文广新局局长赵其国介绍,该活动充分整合保定戏曲演出资源,坚持惠民原则,在保定大剧院、直隶大剧院等剧场以及广场、社区、乡村、学校等场所,把经典的传统、现代优秀剧目奉献给广大市民朋友,为保定市打造文化强市和京畿历史文化名城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河北梆子《辣椒情缘》成功首演。河北梆子一团的青年主演们还表演了《穆桂英挂帅》《盘肠战》两个传统剧目,让市民尽享戏曲艺术大餐。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