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全面打响

2018-01-04 19: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4日廊坊电(董永水、王颖莉)今天,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廊坊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就扎实开展“攻坚2号”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赵晋进要求,各级各部门在集中整治重点区域和单位的同时,将以“联查联演联战”机制为有力抓手,继续加大对“九小”“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的整治力度,用足用全查、改、罚、封、停、拘等执法手段,坚决落实“八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坚持对隐患重拳出击,对违法行为严查重处,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或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

据介绍,2017年12月21日至2018年1月2日,廊坊市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行动开展期间,全市共组成检查组360余个,发动乡镇、街道,治安、消防等相关警种以及基层派出所共计1300余人次,检查群租房、三合一、“九小”场所、家庭小作坊等社会单位5472家,发现火灾隐患9580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6854处,临时查封574家,三停85家,行政拘留29人,拆除彩钢板建筑7630平方米,清理违规住宿人员25718人,有效净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保持了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