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真正的保险人需要一种信仰

2018-01-04 1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正的保险人需要一种信仰

——访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东辉

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张东辉在创造良好业绩的同时,也在不断总结经验,利用7年时间完成10万字教案,希望把理念和知识传递给更多保险人。

在张东辉看来,真正做保险不是为了一份保单和收入,而是需要一种信仰,是对性格、修养、学识、底蕴、能力、人际交往的自我提升。

喜欢竞争环境进入保险业

真正的保险人需要一种信仰

1997年,大学毕业的张东辉因为想到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地方开拓视野,被分配到秦皇岛市旅游局工作仅一年,他就办理停薪留职去了深圳。同年底,回到秦皇岛的张东辉进入了一家保险公司做业务员,因为他喜欢这里的竞争环境。

然而,志气满满的张东辉却遭当头一棒,由于当时的保险市场并不成熟,百姓对保险不了解不信任,没有客群的张东辉只能从零开始,4个月零单的业绩让他深受打击。

靠着强大的学习能力,张东辉很快领悟了保险正确的理念,逐渐找到了勇气、自信和方向:“保险不是赚钱的手段,也不是生活的来源,而是为别人谋求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

保险人需要一种信仰

“当我们老了或者有一天风雨来临时,保险仍然是最快、最便捷的保障方式。”说到保险,张东辉的方式直白却最能抓住重点。

在张东辉看来,真正做保险是有信仰的,这样才能用心的做一辈子,这也是他一直在向团队传递的理念。

“起初,你也许会认为,客户提供了一笔保费是帮了你,但是在人生的某一刻,每张保单都会转化为现金给付或是赔偿,保险甚至能给予客户更多。保险的意义在关爱别人,帮助别人,为无数个家庭谋求健康、安逸的生活。” 张东辉说。

“做久了的人知道,保险给人带来的提升和改变的是很大的!”多年的从业经历以及不断的理论学习,张东辉对保险已形成自己的理解:保险不是与他人的竞争,而是自我的竞争,更是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

努力让保险回归本质

真正的保险人需要一种信仰

从公司培训讲师到县级公司经理,张东辉的人生履历不断丰富,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2012年8月,经过严格面试,张东辉进入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公司,任营销发展部主管(ADM)。“公司致力打造有文化、内涵、高素质营销队伍,不仅具备实力,更多是人文的东西,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2014年1月,中信保诚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正式营业,张东辉任总经理,他所带领的团队具有高素质、诚实、守信、专业、透明等显著特质,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贴心服务。推出的环宇卡、绿通及康复管理等服务,赢得极高的口碑。

“让保险回归本质,是我们中信保诚所坚持的,相信这种信仰和先进的理念,能为广大客户带去不一样的幸福感,未来,公司必将迎来快速健康的发展!” 张东辉说。 (记者杨琦、张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