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出行注意!河北明天7市有小雪

2018-01-05 09: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今天5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晴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阴有零星小雪。1月7日白天到夜间,河北省东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另据中央气象台1月5日8时发布的天气公报,今天夜间至1月7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汉等地将有新一轮小到中雪过程,局地有大雪。湖北西南部、贵州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天气。1月6至1月8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迎来新一轮小到中雨过程,其中江南东南部、华南北部有大雨,局地暴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