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12月底启帷

2018-01-05 09: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凤天、王雪威)近日,笔者从尚义县委宣传部获悉,以“红红火火过大年、马莲冰雪乐翻天”为主题的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迎冬奥、强旅游、促发展”,充分发挥当地冰雪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开展系列冰雪活动,推动冰雪运动特色化、冬季旅游品牌化,进一步提升尚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主场地设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分设雪上项目区、冰上项目区和马莲冰雪小镇民俗景观区3个单元。雪上项目区,突出“滑”“戏”两大特色,是冰雪嘉年华活动的核心区域。按照活动需要,雪上项目区配套建设了7条戏雪雪道。冰上项目区突出“演”“娱”两大特色,包括汽车冰雪漂移和冰上娱乐活动两项内容,设置冰滑梯、冰上碰碰车、旋转雪圈、悠波球等10个体验项目。马莲冰雪小镇景观区突出“景”“餐”“艺”3大地域特色,包括赏雪观景、特色餐饮、文艺演出3三项活动内容,其中赏雪观景活动项目设置雪雕观赏、冰雪文化长廊展示、冰雪民俗商品展销等7项内容。

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将持续至2018年3月3日,期间还将举办尚义冰雪旅游摄影大赛、冰雪冬令营、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会、张家口市大众速度滑冰赛等。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