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 打造“百姓的冰雪乐园”

2018-01-05 09:43:4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启帷 打造“百姓的冰雪乐园”

耿俊摄

充满青春活力的百名学生团体操, 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好似凌空飞燕的滑雪运动健儿,激情燃烧的火焰……2017年12月29日,由中共尚义县委、 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尚义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以“红红火火过大年,马莲冰雪乐翻天”为主题的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开幕。

本届冰雪嘉年华, 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目标为指引,重点追求冰雪运动品质,强化大众获得感,注重冰雪活动趣味性和参与度, 通过举办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助力冬奥,全面促进冰雪运动向大众化、 娱乐化方向发展,努力将尚义打造成 “百姓的冰雪乐园”。

满眼迷人景,瑞雪总关情。 尚义生态优良,山川秀美。近年来,乘着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的东风,该县强力推进生态旅游快速发展, 持续做强新型能源和现代农业,全力向“风光无限、秀美尚义”的总目标大步迈进,坚持不懈地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呈现出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通过举办冰雪嘉年华特色活动,丰富冰雪旅游内涵, 是继夏季赛羊会后尚义县举办的又一盛事, 既是发展旅游业、助力冬奥会的关键之举,也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提升尚义知名度的精彩手笔,为美丽的尚义增光添彩。

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突出冰雪项目的多样性、冰上运动的趣味性和大众参与的广泛性三大特色,以特色化冰雪活动丰富冰雪旅游内涵。活动以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为中心,设置雪上项目区、冰上项目区、马莲雪雕区三个板块。 期间,将举办尚义冰雪旅游摄影大赛、冰雪冬令营、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会、张家口市大众速度滑冰赛等活动。(张进宝 张凤天 孟宪丛)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