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冀南骨科论坛在河北邢台举办

2018-01-05 11: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6日,由冀中能源华北医疗邢矿总医院组织承办的首届冀南骨科论坛暨2017年邢台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张英泽教授,以及当地主管副市长、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和冀中能源华北医疗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张英泽代表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河北省医学会、河北省医师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邢矿总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邢矿总医院骨科技术、手术管理等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这得益于领导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相信邢矿总医院在华北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论坛期间,张英泽院士以《创新思维与创新实践》为题,从环境与创新的关系,观察、思考与创新的关系,学习、借鉴与创新的关系,理念与创新的关系,严谨态度与创新的关系,信念与创新的关系等六个方面,阐述了骨科发展需要创新精神,并鼓励广大骨科医师要勇于创新,下真功夫,努力在骨科事业发展中找准定位、实现自己的学术追求。

此次会议,来自国内著名骨科专家、护理专家以及冀南地区各大医院的骨科、急诊、麻醉、护理等专业精英人员共计600余人参会。此次论坛,设有骨科技术、骨科护理两个分会场进行,同时借助“骨科在线”平台,直播大会盛况,点击量3400余人次。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和邢台、邯郸市各医院的骨科精英50余名专家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学术交流,共同探讨骨科发展的前沿技术和理论成果。

据悉,华北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所辖峰峰总医院、邢矿总医院、邯矿总医院等26家医疗机构,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骨科专业,于2017年10月19日成立华北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骨科专业技术委员会,这标志着华北医疗公司专业化管理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华北医疗邢矿总医院于2017年12月25日牵头成立了邢台市医学会创伤学专业委员会,并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聂明辉、梁翠芬)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