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评选出首批 38家“绿色餐饮”单位

2018-01-05 14: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近日,邯郸市食药监局、市旅发委联合印发《关于对评定第一批“绿色餐饮”单位的通报》,对评定出的赵都大酒店等38家邯郸市第一批“绿色餐饮”单位予以公示。

邯郸市食药监局、市旅发委以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联合在邯郸全市开展“绿色餐饮”单位创建活动。据介绍,创建活动分为试点、推广和提升三个阶段,坚持“严格标准、自愿申报、动态管理和一票否决”四项原则,制定了证照设施齐全、管理制度健全、服务功能完善、食材绿色环保、环境卫生达标等11项具体验收标准;由餐饮服务单位向所在县(市、区)食药监管部门进行申报,经验收合格后,授予邯郸市“绿色餐饮”单位称号,并颁发证书和牌匾;实行年度复核、动态管理,连续两次检查不合格的,取消命名;对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一律取消命名,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截至2017年底,评定出第一批“绿色餐饮”单位38家。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