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召开“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图)

2018-01-05 19: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在廊坊市天都大酒店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5日廊坊电(董永水)为进一步落实《通(通州)武(武清)廊(廊坊)三区市教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全面总结“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2017年工作,扎实深入谋划部署2018年教育协同发展工作。今天上午,“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在廊坊市天都大酒店召开。“通武廊”三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幼儿园联盟、中等职业学校联盟、特教学校联盟各成员校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分管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参会人员观看了《打造教育合作共同体 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京(通州)津(武清)冀(廊坊)教育协同发展专题片。 “通武廊”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各共同体、幼儿园联盟、中等职业学校联盟2017年轮值主席就2017年教育协同发展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廊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树林就2017年“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2018年要大幅提升通武廊教育合作的质量水平,把脉实际需要,努力在教育部门、学校、教师、学生间架设更多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通武廊教育合作由点及面发展,不断释放合作红利。

据了解,2017年以来,通(通州)武(武清)廊(廊坊)三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成员学校主动对接、积极作为,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期,建立了“通武廊”教育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共同体成员校之间组织开展各种活动50多次,活动务实密集,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