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长春站 河北选手获1金1银

2018-01-06 05: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1月4日,在第十六届瓦萨中国赛暨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长春站25公里传蓝莓经典瓦萨赛中,河北省越野滑雪队夺得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

第十六届瓦萨中国赛暨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长春站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专业运动员参加。其中,25公里传蓝莓经典瓦萨赛云集了国内除国家队队员之外的绝大多数高水平选手,被视为对国内越野滑雪项目后备人才的一次检阅。河北省越野滑雪队派出6名队员参赛。在该项目的女子组比赛中,河北省选手孟佳鑫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夺得冠军;男子组比赛中,河北省小将单宏宇获得亚军,冯铄淳获得第6名。

省越野滑雪队成立于2017年5月,此次是该队成立后首次参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