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长城岭滑雪场迎来两项全国大众滑雪比赛

2018-01-06 21: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2018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长城岭站比赛颁奖仪式。 刘建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月6日,2017-2018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长城岭站比赛在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长城岭滑雪场举行,共有60名大众选手参加了比赛。1月7日,2017-2018年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长城岭站比赛也将在此举办。

这两项赛事均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是针对大众选手的比赛,且都采用分站赛形式。其中,2017-2018年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设女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于2017年12月16日举行了首站比赛,长城岭站为第三站比赛。2017-2018年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设男子大回转、女子大回转两个项目,于2017年12月24日举行了首站比赛,长城岭站为第二站比赛,全部比赛将于今年3月结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