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武强将开启违停抓拍模式

2018-01-08 10:08:0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1月7日获悉,武强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内设立违停抓拍摄像机11部及“电子警察”一部,将于1月10日起投入使用。

为改善武强县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经批准,武强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内设立违停抓拍摄像机11部及“电子警察”一部,现经检验测试通过,以上设备将于1月10日起投入使用。

违停抓拍摄像机将在县城平安路、振兴路、迎宾街、体育街、新开街等道路全段开展工作,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在振兴路桥西街路口则安装了“电子警察”一部,对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武强县交警提醒说,在县城内车辆必须有序停放在施画的停车泊位内,必须按行车方向靠右有序停放,停车时车身不得超出泊位或骑轧泊位标线。望广大驾驶员遵交规,守道法,安全出行文明行车。(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