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有10项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2018-01-08 11: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8日北京电(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仲永安)今天,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对获得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和人员进行表彰。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河北省共有10项科研成果获得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其中,由河北省单位主持完成的获奖项目2项,分别为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由河北省单位参与完成的获奖项目8项,分别为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6项。

 
 
  【新闻多一点】
   “高速运动刚柔相互作用系统非线性建模与振动分析”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这是时隔7年后河北省主持项目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除此之外,河北参与完成的这些科研项目表现也十分亮眼![详细]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