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科技成果对接让迁安更“来劲”

2018-01-08 11:2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金花通讯员李瑛)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唐山市京津冀科技成果对接会上,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研究院吸引了多个优秀高校、院所的科技成果落地迁安。

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与富诚工贸公司、燕山大学与清核材料、杨各庄镇与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东北大学与首钢迁钢就“烧结过程预热资源高效回收与利用关键技术”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河北工业大学分别与迁安市旺昌铁选有限公司、闫家店手工宣纸产业园就“干式电磁选矿设备”与“废水污染治理技术”深入交流,共有9个项目分别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些,都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迁安实现钢铁行业节能减排及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