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7分钟!警车开道急送断腿男子就医

2018-01-08 13:4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通讯员洪敦尚)1月5日晚,一名中年男子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因为交通事故造成右腿骨折,急需送往石家庄市三院救治,通过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民警的帮助,开通了一条救援通道,仅用了7分钟便赶到医院。

1月5日19时15分许,一辆牌号为冀AD650U黑色小轿车急停在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南三环执勤点。“警察同志帮帮忙吧,我弟弟受伤,右腿断了,急需到市三院抢救……”司机闫某一下车便向路面执勤民警求助。正在路面执勤的裕翔南警务站民警吴建辉和辅警高程鹏打开小轿车的车门,发现受伤的是一名中年男子,男子脸部表情十分痛苦,不停地呻吟着!民警吴建辉带领辅警高程鹏立即启动警车,打开警灯,快速引领该车向石家庄市第三人民医院飞奔!同时将警情报告大队值班室,以便交管局指挥中心通知沿途市区大队路面执勤民警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合力救援!

经过7分钟紧急开道,终将伤者送至市三院,民警和辅警又同医护人员协力将伤者移至担架护送至急救室。

“谢谢警察同志!我弟弟的腿总算是保住了……”闫某听到急诊大夫“送院及时,伤腿有救”的结论后紧紧地握住了民警的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