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马兰翠: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

2018-01-09 09: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兰翠在省第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1月8日下午,省第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初审了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省人大内司委五年工作总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兰翠指出,五年来省两院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依法履职,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两院的报告,实事求是、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已基本成熟。会后,要根据专委会委员提出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确保向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报告。

马兰翠强调,过去五年,省人大内司委依法积极履职尽责,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为推动我省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要展现新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动摇,着力在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