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高新区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推出备忘录式服务

2018-01-09 09: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为进一步加快“双创”平台建设,日前,唐山市高新区推出针对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备忘录式服务。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双创”工作开展。截至目前,该区拥有各级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2家;拥有各级认定的众创空间8家,其中国家级5家、省级1家。各类孵化器、加速器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规模全省领先。在“双创”平台带动下,该区在不同领域创造了40余项“全国第一”。该区工商分局会同区内相关职能部门,为各类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企业提供服务并以备忘录形式加以明确。这些服务包括为企业进行集群注册登记,开通注册登记“绿色通道”,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融资等内容,并开通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并提供在线实时解答咨询等服务。

截至目前,高新区“双创”服务平台上已有招商银行、沧州银行、天津银行等银行7家、商标事务所3家、企业460多家。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