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大型银行构建便民服务平台

2018-01-09 09: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赫立峰、倪正琦、白增安)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大型银行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转型发展。通过优化网点体验,构建便民服务平台,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各家银行对等候人数超过一定数量的网点,启动弹性窗口,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中行邯郸分行对等候人数分别超过10人网点启用弹性窗口,快捷高效办理业务;交行邯郸分行开展“智易通”设备试点服务,简洁直观的界面,零难度上手,给客户带来“自助、智能、智慧”的全新感受和体验。建行邯郸分行在82个网点,安置了348台智慧柜员机,机器覆盖率达到100%,可以办理开户、电子银行开通、转账、密码修改、保险购买等15项业务。

结合近期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情况,各大型银行围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宣传正规借贷服务,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走进社区、校园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居民的防诈骗意识,构建安全金融环境。建行邯郸分行为增进乡村金融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深入馆陶县南徐村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中共散发人民币防伪识别、网络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单1800余份,现场咨询230余人次,此外还与部分商户达成了助农服务、商户POS机等业务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