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给电杆拉线穿上“安全服”

2018-01-09 10: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宇翔、苗波)“拉线上的反光护套就像安全服,我们司机老远就能看到,行车安全多了。”1月8日,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为10千伏配电线路的拉线安装拉线保护套管,给电杆拉线穿上“安全服”。

为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丰南公司及时开展了给电杆及拉线安装、更换拉线套管的活动,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10千伏配电线路的拉线警示标志进行全面普查,统计拉线套管缺损情况,重点针对供电区域内转角、耐张杆较多的地方,对人、畜经常出入的拉线区安装了拉线套管,尽量避免车辆和行人不小心撞上电杆及拉线的情况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丰南公司已经为400余根拉线装上了拉线套管并对电杆贴上了防撞贴纸,有效降低了车辆碰线撞杆的概率,给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的环境,确保丰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