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辛集市领导督导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2018-01-09 11:44:4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上午,市领导邸义、姜保康、王铁仁、郭卫欣、陈国良、范玉柱、乔紫超、牛军波、刘士民、高连民督导辛集市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严格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市委办、政府办、环保局、制革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邸义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原理和工艺流程,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邸义强调,要强化认识,坚定信心,提高站位,错峰施工;要强化节点,按照时间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出水;要强化协调,实现技术、工艺、产品、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协调;要强化调度,切实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强化安全,实施方案要再细致再周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效果,确保一次试车成功,确保月底前完成达标。

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也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靳晓、张笑熊)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