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临漳一非法炼制柴油窝点被端 两嫌疑人被抓

2018-01-09 13:57:2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晚上,邯郸市临漳县在一养殖场内查获一非法炼制柴油的窝点,当场控制正在炼油的犯罪嫌疑人两人。

根据群众举报,当天晚上,临漳县公安局习文刑警中队来到杜村集乡西冀庄村北旷野一养殖场内,大院里养有几百只鸡鸭鹅,平时仓库门紧锁,表面上像废弃不用,其实暗藏玄机。经检查,犯罪嫌疑人生产用的反应釜深埋仓库内地表2米以下,成品罐埋藏在一堆玉米秸秆之下,若不是炼油产生的刺鼻的气味,一般很难发现。犯罪嫌疑人利用废机油、废塑料等原料加上强酸添加剂,通过高温熬制出腐蚀性极强的劣质柴油,产生出大量有害气体,对附近的空气造成严重影响。

第二天,临漳县公安局习文刑警中队、环安大队在县环保局、杜村集乡政府的配合下对该窝点进行了全面查封。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杨伟广 通讯员张云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