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将举办首届国际灯光节

2018-01-10 09: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将举办首届国际灯光节

时间:本月24日起持续到3月7日 地点:保定满城汉墓陵山景区

灯光节作品。

灯光节作品。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记者李连成)1月9日下午,记者从由保定市旅发大会指挥部、满城区政府指导,满城区旅游发展局、熙昌集团承办的“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将于1月24日在满城汉墓陵山景区闪亮开启。

据悉,本届灯光节将贯穿春节假日持续到3月7日,为古城人民打造一处节日盛景,丰富保定市民的文化生活。灯光节以“汉雄风·中国梦”为主题,由“大汉雄风”“一带一路”“封狼居胥”“长信宫灯”“中国梦”“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金屋藏娇”“穿越长廊”“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时光瀑布”“荷塘月色”“动感单车”“巡游花车”“表演活动”“美食街”十五大板块组成,其中12组灯光作品将景区历史文物与保定地区LED节能照明产品的开发应用相结合,以汉代历史文化为背景,将汉代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向人们展现一场新时代的灯光文化盛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