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河救落水女子的民警马浩入选邢台公安十大人物

2018-01-10 09: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1月9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公安局通报了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十大新闻人物名单。名单涉及交警、刑警、特警等多个警种,其中,二十多天以前,在冰冷的河水中英勇救起一名落水女子的清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马浩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去年12月15日下午,正在清河县挥公大道执勤的清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辅警马浩等4名队员听到有人落水的呼救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妇女落入水深达三四米的丰收渠中央。马浩毫不犹豫跳入冰冷的河水中,与三名队友通力合作,将落水者成功救起。他的救人事迹被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燕赵都市报》等媒体报道后,反响强烈。之后,马浩入选了邢台公安十大新闻人物。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十大新闻人物其他九位分别是:盖伟——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雷振国——邢台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魏强——邢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力文——邢台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站前派出所所长;徐朝阳——邢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晓龙——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支队长;王瑜——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食药大队副大队长;孙静——邢台市交警支队桥西二大队南小汪中队女子岗班长;高玉成——广宗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原所长。

据悉,本次评选十大新闻人物的标准就是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做出突出贡献、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