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辛集情 中国梦---辛集举办学习十九大赛诗会

2018-01-10 10:59:0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我市举办辛集情中国梦 学习十九大赛诗会,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伴着音乐,踏着青春的步伐,来自职教的学生们动情朗诵。整场比赛,参赛篇目繁多,体裁多样。紧贴时代气息,充满向上力量。各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精神,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的表现方式,围绕十九大精神,将各自精心创作的红色诗歌娓娓道来。

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辛集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中小学等单位选送的300多人参加比赛,共172个朗诵表演。

《不忘初心跟党走 ,书生琅琅报国心》的朗诵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红船,从这里起航》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我的中国梦》中那声声“中国梦,我的梦”饱含的激情与深沉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每个朗诵表演完后,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前22名选手进入决赛。(记者张耸、赵康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