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万全区县级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2018-01-10 11: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亢春宁、王雪威)2017年以来,万全区积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并取得成效,切实缓解了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降低了群众就医负担。

万全区县级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医院门诊次均费用和住院次均费用、药占比均同比降低。大型医疗设备检查价格、高值医用耗材价格均有所降低。调整医疗服务收费价格,上调的医疗服务价格全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并加大了政府补助力度。同时,万全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引进北京、石家庄和张家口市区的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万全区医院与方兴心血管医院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北京心血管专家定期来院坐诊;与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市第一医院有关专家长期来区医院开展坐诊查房工作。万全区中医院同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网络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签订协作协议,专家定期到区中医院开展坐诊查房和学术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